学龄前饮食

本类热点图文资讯

学龄前饮食知识列表

  • 食谱:香香脆脆的三味酥肉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原料:猪里脊500克,葱末、姜末、蒜末共3克,料酒30毫升,酱油30毫升,白糖3克,面粉45克,淀粉15克,鸡蛋1个,盐、油各适量。 食谱:香香脆脆的三味酥肉   做... ...全文

  • 吃什么食物可以消除疲劳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奥运比赛精彩纷呈,很多人熬夜观看电视直播,以致睡眠不足、食欲不振,自身免疫能力明显下降,常常会感到一身疲惫。通过饮食消除疲劳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那么吃什么... ...全文

  • 饮食健康:巧给三餐加营养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很多人觉得,按时吃三餐,就算营养达标了,但其实,你只完成了60%。美国营养学畅销书《食物搭配》作者伊莱恩·麦琪博士指出,其实,人们只要花5分钟对餐桌上的食物作... ...全文

  • 午后一杯酸奶能告别辐射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早晚喝一杯牛奶已经成为很多人养成的好习惯,可你知道吗,午饭时或午饭后喝一杯酸奶,对健康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。 午后一杯酸奶能告别辐射   午餐后喝酸奶可促... ...全文

  • 吃鱼、蛋和黄豆防孩子高血压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近日,首都儿科研究所等6家医院对北京市18岁以下人群开展的专项研究结果显示,青少年高血压患病率高达9%。华北煤炭医院附属开滦医院副院长、《高血压杂志》编委吴寿... ...全文

  • 儿童适合吃酵母发酵的面食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同样是面食,可发酵后的馒头、面包就比大饼、面条等没有发酵的食物营养更丰富,原因就在于所使用的酵母。实验证明,酵母不仅改变了面团结构,还让它们变得更松软好吃... ...全文

  • 正确饮牛奶有“五个注意”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经常适量喝牛奶有利于骨骼生长发育,对提高身体素质有积极促进作用。但是,重庆营养学专家提醒,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,但如果不能正确饮用,会对身体带来不良影响,因... ...全文

  • 孩子饮食并非“多吃多营养”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市妇联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,不良饮食习惯困扰着许多家庭,许多家长和孩子缺乏科学饮食的基本常识,68.2%的家长对此表示担忧。 孩子饮食并非“多吃多营养... ...全文

  • 孩子要少吃五颜六色的食品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应食品标准局请求,进行食用人工色素对儿童发育影响的研究。结果发现,包括酒石黄和落日黄在内的7种人工色素会使儿童智商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。 ... ...全文

  • 孩子为啥不宜多吃油炸食品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油炸食品又香又脆,我的孩子特别爱吃。可是,我听说油炸食品不能多吃。请问,这是为什么? 孩子为啥不宜多吃油炸食品   很多孩子都喜欢吃炸猪排、炸鸡腿、炸土... ...全文

  • 警惕!孩子贪吃冷饮害处多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由于天气炎热,到医院厌食门诊就诊的孩子越来越多,其中不少患儿是由于贪食冷饮而发生了疾病。 警惕!孩子贪吃冷饮害处多   酷暑天里,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由于... ...全文

  • 孩子常食用的3款营养菜肴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西兰花炒猪肝 孩子常食用的3款营养菜肴   原料: 猪肝100克,西兰花200克,绍酒5克,酱油3克,葱段5克,姜孩子常食用的3款营养菜肴末2克,精盐、味精、生粉适... ...全文

  • 含激素的药品孩子不可吃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9-06

      前不久,重庆4岁的女孩小婷(化名)和她3岁的表弟小君均出现身体提前发育症状。医生诊断,两人系误服用了家长的避孕药所致,正是其中所含的性激素导致姐弟俩出现性早熟... ...全文

  • 专家:儿童营养饮食如何搭配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8-25

      北京儿童医院儿研所营养中心主任齐可民:这项国外研究提到的营养素搭配,也是我们比较赞同的。 专家:儿童营养饮食如何搭配   首先,饮食中的谷物,也就是米、面... ...全文

  • 吃蛋黄可增强孩子记忆力(图)

    果果     发表于 2008-08-25

      我听说吃蛋黄可以增强孩子的记忆力,真是这样吗? 吃蛋黄可增强孩子记忆力   人的记忆好坏,先天条件是发展的前提,后天的环境和教育、从小有意识的进行培养是起... ...全文